干冰马卡龙

为你存在

闲聊

以前觉得直播离我很远。

对它唯一的想法是:“为什么要把宝贵的时间花在观看另一个陌生人身上?”

当然现在这个观念也没太大变化,只不过有了唯一的例外,那就是虚伪。喜欢上他真的是太容易了,甚至不需要三分钟。他的直播能轻易地让人共情,我会因为他的胜利而激动兴奋,因为他的失败而懊恼沮丧,一旦战况焦灼还会让我提心吊胆紧张不已。这种共情如此生动鲜活,这种竞技的不确定性如此刺激诱人,是乏味生活中的一抹亮色。

有人可能会客观地说这是直播行业所关注的“业务能力”的一部分,是每个高人气的主播都需要具有的素质。

但是我想说,虚伪他是不一样的。

他真正区别于其他主播/up主并且吸引我的是他的一些特质,一种“安心”的感觉。

我想可以称之为粉丝与主播之间的“信任”。

相信他会有原则地走下去,即使中间的诸多困难和陷阱,相信他会保持那份真挚,即使时光易逝,人心易变。


想陪着他走这段路,看他跌倒又爬起,在逆境中给他一点支持,在成功时分享他的喜悦。

也想被他陪伴,在疲惫不堪的时候有所慰藉,在寂寞孤独时汲取一点温暖。

我觉得这样就挺好了。


75 4  
评论(4)
热度(75)

© 干冰马卡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